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

充滿威士忌味道的咖啡店☕安樂珈琲 Coffee Analog


發現這間咖啡店是由朋友介紹,剛踏入這家咖啡店覺得很特別,因爲店內放置了很多威士忌,會讓人有種錯覺以為去了酒吧,但原來這間咖啡店提供的飲品有日夜之分,早上8時至下午5時會提供各種咖啡,而下午5點半至10點會提供威士忌。


店內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威士忌


餐牌


這次我試了Hand Drip,是來自秘魯的咖啡豆,咖啡師很親切的介紹各款咖啡豆與沖調方法,當日有2款Mystery Cake,一款是抹茶蛋糕及芝士蛋糕,我試了後者,味道很好,搭配著咖啡會更令芝士甜而不膩,入口香滑。


咖啡師很用心地沖調咖啡



Hand Drip Coffee and Mystery Cake


咖啡店內的音樂很悠揚悅耳,環境舒適,無論與朋友相聚或獨自享受亦十分合適,我很期待下次品嚐店中的威士忌,雖然我不是甚麼品嚐咖啡或威士忌專家,但單是享受店內的環境氣氛及咖啡師的用心已經很足夠。


店內有不同品種及口味的咖啡



【 店舖資訊 】
安樂珈琲
地址:太子西洋菜北街169號地舖
營業時間:逢星期一至日 8am - 5pm(安樂珈琲)// 5:30pm - 9pm(威士忌Bar)
Instagram:coffeeanalog.hk(安樂珈琲)// maltcask(威士忌Bar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「弱」智若愚

首先,這篇文章並沒有批評、歧視與嘲笑智障人士的意思,只是取其一般大眾對他們的稱呼而取其意。 為何會有這個主題?因為我真心認為智障人士才是世上最幸福的人,最有智慧的,試想想我們每天營營役役為的都是滿足我們無窮無盡的慾望。相反,他們腦子裡想笑便笑想哭便哭,我們呢!?一個笑容、一個哭泣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