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

快樂人生,娛樂無窮

 快樂人生,娛樂無窮


Joyful 6」,取其快樂與六六無窮之意, 人生苦短,應活在當下,盡情享受無窮快樂。


我們活在新時代中,科技日新月異,連帶身邊的人與事來也快去也快,令新一代的人們也迫著飛快地長大,很多人與事都來不及反應或感受就已經匆匆過去,甚至被壓力抑遏得喘不過氣來,所以人生得意雖盡歡,活在當下,感受人生的快樂。


我成立「Joyful 6 Studio 娛樂無窮工作室」的原因是想分享我人生的所見所聞所感,分享智識,分享娛樂,分享心情……總之就是分享快樂,現在科技發達,我們易於分享自己的想法或興趣,在以前科技還沒有太普及時,我曾有想法就是用文字表達我想寫的故事,投稿於各大報章,但生怕石沉大海,又怕被嘲笑文筆差劣,於是卻步了,但現在可以利用自己的智識與網絡上的資源去分享,變得多樣化,方法不再單調,不再局限於紙媒,而且我累積了一定的人生歷練,豐富了我的人生,我覺得人生匆匆數十載,有著高山低谷,當遇上低潮時絕不要輕言放棄,同樣地快樂時也要盡情享受,這才不枉人生。


我希望各位觀看我分享時,也同樣感受到我的快樂,從中得到一些東西,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吝嗇,分享你們的文字與感受,與我一起互動,多留言多分享多轉發,三人行必有我師,我也希望在各位身上學到更多。


謝謝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「弱」智若愚

首先,這篇文章並沒有批評、歧視與嘲笑智障人士的意思,只是取其一般大眾對他們的稱呼而取其意。 為何會有這個主題?因為我真心認為智障人士才是世上最幸福的人,最有智慧的,試想想我們每天營營役役為的都是滿足我們無窮無盡的慾望。相反,他們腦子裡想笑便笑想哭便哭,我們呢!?一個笑容、一個哭泣...